居家看護中心價格合理
  居家看護中心收費說明
  看護中心服務區域
  醫院看護中心服務流程
  居家看護中心是您的好幫手
  居家看護中心價格透明
 
  居家看護仲介首選素質優良值得信任
  居家看護提供護理、復健、長期照顧等服務
  看護中心 - 專業熱忱的照顧服務員團隊
  醫院看護、家庭看護的首選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長照平台/推薦醫院照顧/首選居家派遣中心/找短期照顧補助|找看護3,0

   

長照平台/推薦醫院照顧/首選居家派遣中心/找短期照顧補助|找看護3,0

  • 看見母親傷痕 譜出母女醫院的照顧情歌「我和媽媽太像了,我身上永遠帶著她的特質,我們一樣好強,一樣敏銳,一樣會隱藏自己」我看護說,母親生病後,理智少了一點、情感多了一些,無法如過去全力扮演「成全者」的銀髮族角色。然而,直率表達需求與傷痕的母親,讓她在照顧過程中,找到更加值得珍惜的東西—居家母女之間「互助看護的愛」,失智又失明的母親是由父親照顧。但在經歷2次母親在家跌倒及因吸入性肺炎二度住院後,Ellen決定要讓父親「喘息居家看護」,由自己接手照顧醫院任務。沒想到,看護一眨眼就過了3年。

     

    她說自己尚未踏進來之前,無法理解照顧旅程上的各種壓力找居家短臨時補助與抉擇——感覺就像有一股負面的漩渦,把人互助合作照顧我家庭成員,居家看護舒緩銀髮族壓力。媽媽她能慢慢復甦,是在一開始時,就定調了自己的「看護照顧哲學」就醫院就是告訴自己身體健康也很重要」。不管別人的閒言閒語,會給自己放假的看護時間,該休息就休息、該放鬆就放鬆。有次,她在東區偶遇一位老友,看到她立刻大聲呼喊,「妳怎麼會在這裡!沒有顧你媽?

     

    「不是24小時跟媽媽綁在一起,才是愛,才是照顧。」臨時天使不斷提醒自己,看護我媽媽有起色,不全是因為自己照顧得好;媽媽又出狀況,也不會是誰照顧得不好。看護有人是互助合作,也沒有人會是受害者。如何自己獨自照顧失智母的單身女兒,為何家中堆滿雜物?整理師順康福看護:拿回活在當下的權利,斷捨離是為了好好愛自己)